郑恺、 包贝尔、杜海涛都开始卖鞋了! 难道现在都流行明星跨界做时尚啦?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7 20:09:3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郑恺、 包贝尔、杜海涛都开始卖鞋了! 难道现在都流行明星跨界做时尚啦?- 责任编辑:Ring

郑恺、 包贝尔、杜海涛都开始卖鞋了! 难道现在都流行明星跨界做时尚啦?

  这年头,时尚圈与娱乐圈是越来越不分家了!不少明星都开始跨界做时尚。

  其中有那英、胡军这样高逼格自创服装品牌的。

  

  也有像高圆圆女神那样喜欢自己当设计师,成立鞋类品牌的。

  

  比起前两者的高难度,开发一两款单品相对来说难度不高,还能带动一阵风潮,就成了诸多明星的跨界试水项目~

  例如之前郑恺上跑男时因为“屁屁”梗,顺势开发了一款“屁屁裤”,卖得还不错,不得不说,真是real有商业头脑!还勇于恶搞自己!

  

  前一阵他又出了一款小兔子雪地靴,凭借着萌萌哒的外表,一下子就捕获了不少女星的心~

  古力娜扎就穿着它搭配hello kitty的长款卫衣,甜美范十足~

  

  霍思燕也穿过,还带上宝贝儿子嗯哼穿起了亲子鞋,太有爱~

  

  袁姗姗也穿着Alexander Wang 2016秋冬系列毛衣来搭配黑色兔子靴,穿出了气质的感觉~

  

  不够前几天,橘子君竟然在金晨的微博中,发现与“兔兔靴”蜜汁相似的“小浣熊靴”!

  

  橘子君去查了下,发现这是包贝尔和杜海涛联名设计推出的:WDMD x Everugg x BlackBear 小浣熊雪地靴!萌萌哒的外形真的还蛮像的!

  

  老板杜海涛已经在微博上传了自家爱鞋~

  

  包贝尔也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的“卖家秀”,还编了一个段子“叫卖”自家鞋,真是用心良苦啊!

  

  穿在他脚上效果是这样,大家来看下肿么样吧~橘子君觉得还行吧,至少挺保暖的!

  

  

  

最后一句

  明星们开卖服装,你们会捧场吗?

  

  


  最新消息:《郑恺、 包贝尔、杜海涛都开始卖鞋了! 难道现在都流行明星跨界做时尚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