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计】95后女星都开始霸屏了 你还不准备抗老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1:15:0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美人计】95后女星都开始霸屏了 你还不准备抗老吗?- 责任编辑:Jojo

  导语:从之前的热播剧《欢乐颂》到最近的《好先生》一批90后新生代小花们开始活跃在荧屏上,眼看80后都已步入30岁大关,越来越多的90甚至00后涌现,我们才发现时间不等人,抗老这件事也真的不能等了。

  小花1号关晓彤

  97年出生的关晓彤已经是个十足的戏霸了,不仅主演过很多热门的影视剧作品,合作的演员也都个个是大前辈,从王志文、张嘉译到孙红雷,关晓彤现在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国民闺女”。

  小花2号杨紫

   

  杨紫已经成为90后女星中的代表,从《家有儿女》被大家熟知到最近大热的《欢乐颂》,杨紫的演技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从当初可爱的小雪成长为时髦少女。

  小花3号欧阳娜娜

   

  才16岁的欧阳娜娜是标准的00后,从大提琴少女到现在已经参演了《北京爱情故事》、《破风》等电影,已经成为新生代小花中的佼佼者,而且最近更是频繁的出席各大品牌的时尚活动,势头正劲。

关键词:抗老面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