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伦硕携考拉登杂志封面,真是一个完美的时髦暖爸爸~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30 12:52:4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张伦硕携考拉登杂志封面,真是一个完美的时髦暖爸爸~- 责任编辑:Ring

张伦硕携考拉登杂志封面,真是一个完美的时髦暖爸爸~

  张伦硕和钟丽缇爱情修成正果,大婚以后,大家关注的焦点则更多在张伦硕和钟丽缇的孩子身上。张伦硕可以说是新一代的时髦暖爸爸,对孩子们的关心无微不至,引得众人感动又羡慕。

  

  尤其带着四岁的考拉上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总是父女装上阵,被称为中国最时髦的父女CP档,各种暖心画面更让人感叹人间真情。

  

  前几天,张伦硕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图片。图片中张伦硕与女儿考拉穿着亲子装,亲昵地玩在一起。张伦硕附文道:“有时候真的不想你长大,怕你长大了就没这么粘我了……哈哈哈。我只能做你的提款机和大白为你保驾护航了。”

  

  两人更是一起为杂志拍摄2017开年的封面大片,帅气有型的爸爸,时髦调皮的女儿,这画风简直温馨又时尚。考拉出落的越来越有时尚范儿,这对父女也是相当有爱,网友都说,父女档也能虐死人啊!

  

  穿着黑色皮夹克的考拉,依偎在穿着驼色麂皮夹克的张伦硕身上,这画面让橘子君想起一句话:女儿都是父亲前世的情人。这对父女虽不是亲生,但感情已经好到密不可分啦。

  

  带着复古镜框,穿上父女装,萌得不要不要的,只想说,钟丽缇你真的好幸福。

  

  其实,橘子君一直被钟丽缇女儿的颜值所吸引!是不是都继承了妈妈的美貌呢?而且,考拉是一个特别乖的小孩,在《爸爸去哪儿第四季》里,小考拉表现出来的懂事,让人心疼。

  

  穿衣服也那么好看,黄色上衣搭配喇叭牛仔裤,简直就是个时髦小IT Girl啊!

  

  张伦硕一直都是时髦潮男的代表,驾驭各种风格的时装一点也不费力。

  

  这对父女要是进军时尚圈的话,想必一定能杀出一条血路吧!

  

最后一句:太让人羡慕了!


  最新消息:《张伦硕携考拉登杂志封面,真是一个完美的时髦暖爸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