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99年出生的童星,凭借美貌与演技,成为韩国新一代“国民妹妹”!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9 14:59:1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她是99年出生的童星,凭借美貌与演技,成为韩国新一代“国民妹妹”!- 责任编辑:Ring

她是99年出生的童星,凭借美貌与演技,成为韩国新一代“国民妹妹”!

  今天橘子君给大家介绍一位99年出生的童星,凭借着美貌与出众演技,成为韩国新一代“国民妹妹”。她就是

  ——金所炫!

  相信大家对这张脸一定不会陌生,她就是大热韩剧《想你》中尹恩惠童年时期的扮演者。当时橘子君就被她独特的气质吸引到了!

  

  她的长相十分清纯,一双大大的眼睛格外引人注目。微微上翘的鼻尖也让她的五官十足立体,脸蛋稍微有点肉肉的,满满的胶原蛋白呀!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更加可爱~

  

  她就像柠檬那样清新,一尘不染~

  

  

  不笑的时候呢,又有独特的忧郁气质,惹人怜爱。所以多变的感觉也注定了她未来的戏路会很宽,不必局限于同一种类型中。

  

  金所炫是99年出生的,今年才17岁,身高就已经达到166cm,而且还在持续增长中,一双大长腿更是了得!

  

  

  

  因为还是高中生的缘故,私下的穿衣打扮都很青春活力,常常穿夹克、牛仔、运动服等休闲单品,一副典型的韩国高中生的样子,比较符合她的年龄。

  

  

  

  偶尔出席活动,不得不穿相对成熟的连衣裙时,也会选择纯白、纯粉等看上去没那么老气的颜色,突出自己的年轻活力。

  

  

  但橘子君觉得她穿校服的时候最美,最符合她的气质,大家觉得呢。不得不说,别人家的校服呀。

  

  

  别看她年龄小,已经出演过众多影视作品,算是老戏骨一枚了。

  2007年通过电视剧《传说中的故乡》出道,紧接着扮演了许多女神的少年时代,开始慢慢为人所知。

  

  2012年,是她的转折点。那一年她出演了《拥抱太阳的月亮》、《想你》 与《Loveagain》等脍炙人口的作品,在民众中的国民度大大提高。并因此获得了MBC演技大赏、韩国电视剧大赏的童星赏。

  

  

  2013年,凭借参演《听见你的声音》、《可疑的保姆》又获得SBS演技大赏新星赏,在演技和人气上都得到了极大的肯定。

  

  2015年,她主演KBS月火迷你剧《学校2015》,饰演一直被人孤立、却在一天早晨颠覆成为江南的名牌高中—世江高中的校园风云人物“李恩菲”,被众多观众喜爱。里面还有你们的“南朋友”哦。

  

  

  2016年主演tvN月火剧《打架吧鬼神》,饰演女主角金贤智,演技更是日臻成熟。

  

  

  

最后一句

  星途无量的小美女,让我们祝福她吧~

  


  最新消息:《她是99年出生的童星,凭借美貌与演技,成为韩国新一代“国民妹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