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何晟铭是几年出生的生辰八字遭曝光

来源: 星娱TV 2016-08-06 04:30:2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何晟铭是几年出生的生辰八字遭曝光- 责任编辑:Linda

  何晟铭是几年出生的:何晟铭的出生日期:公历1975年7月9日;何晟铭的生辰八字:乙卯年 癸未月 丙辰日 戊子时。

何晟铭是几年出生的

  姓名:何晟铭

  性别:男

  生辰八字:1975年7月9日0时的免费算命结果

  出生:公元1975年7月9日0时0分(阳历)

  农历:一九七五年六月初一日子时

  当月节气:小暑(7月8日2:16); 中气:大暑 (7月23日19:34)

  生辰八字:乙卯年 癸未月 丙辰日 戊子时

  一、你的八字命盘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盘,出生於绿兔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火。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时 (子孙)

  阴木 阴水 阳火 阳土

  绿兔 黑羊 红龙 黄鼠

  八字命盘从阴阳干支三合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轮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顺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转换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生辰八字:1975年7月9日0时)

  下列算出你命盘中五行的分数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体智外泄) 土 (钱财享受) 金 (职位压力) 水 (保护求知)

  分数 26 14.3 23.2 0 22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木26; 火14.3; (同类得分:40.3)

  土23.2; 金0; 水22; (异类得分:45.2)

  相差:-4.9  综合旺衰得分:-4.9  八字比较平衡

  八字喜用神:八字比较平衡,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论命是在找五行阴阳的平衡。同类和异类得分基本相同时,五行阴阳较平衡,一生较顺利。当同类和异类得分相差过大时,人生八字就过硬或过弱,一生起伏较大。喜神的选择一般从得分最少的哪一类中选取,此类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称「有用之神」。当「喜神」来自流年或大运时,命盘的五行会较平衡。平衡的五行较不会打架。换言之,不愉快的事会减到最低点,那一年就会较幸运。八字就是从这个平衡理论,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这里,我们就选火当做此命的「喜神」。

  三、你的大运(生辰八字:1975年7月9日0时)

  出生后从0岁3月18天上运,逢乙、庚年的寒露后第19日(公历10月27日前后)交运。

  在交运期前后您的命运将有重大的改变和吉凶极端的际遇,凡事宜谨慎!

  大运十神: 七杀  正财   偏财  伤官   食神   比劫  比肩   正印

  大运干支: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交运年份: 1975  1985  1995  2005  2015  2025  2035  2045

  交运年龄: 1   11   21   31   41   51   61   71


    更多关于【星娱TV】何晟铭是几年出生的生辰八字遭曝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