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可不是“万达的少奶奶”,看这充满阳刚之气的大片分明是少庄主嘛!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9 05:11:0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林更新可不是“万达的少奶奶”,看这充满阳刚之气的大片分明是少庄主嘛!- 责任编辑:Ring

林更新可不是“万达的少奶奶”,看这充满阳刚之气的大片分明是少庄主嘛!

  林更新被网友称作是“万达少奶奶”的称号,而王思聪一句“今晚洗干净在家等我”的调侃更是引起腐女大军的热议。

  而最近林更新入驻万达酒店特在微博发表感谢更让小伙伴们开始丫丫起来。

  

  当日,很多小伙伴就开始在微博下留言称林更新为“少奶奶”,不知道王思聪看到做和感想。

  

  且不论这些,近日橘子君看到《三少爷的剑》后觉得这称号有失偏颇。

  

  林更新一直是影视作品中呈现的是阳光男孩的形象,近日更是为男性杂志《时尚健康》拍摄了一组大片。

  

  大片中林更新或身穿花衬衫搭配黑色西装,似一位游戏人生却又桀骜不驯的花花公子形象。

  

  

  或身穿针织衫,慵懒的享受午间阳光,变身优雅绅士。

  

  

  亦或是一身充满个性的牛仔补丁裤搭配休闲卫衣,尽显阳光大男孩的本色。

  

最后一句

  这么阳光耿直的boy怎么也不能称作万达“少奶奶”,叫少庄主差不多呢!(腐女心啦~)

  


  最新消息:《林更新可不是“万达的少奶奶”,看这充满阳刚之气的大片分明是少庄主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