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独家 | 圣诞送大礼,橘子君把魏晨从头‘扒’到脚!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5 08:12:5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橘子独家 | 圣诞送大礼,橘子君把魏晨从头‘扒’到脚!- 责任编辑:Ring

橘子独家 | 圣诞送大礼,橘子君把魏晨从头‘扒’到脚!

  

  来啦来啦~

  或许昨天的大片还没看过瘾,或许你们想知道魏晨到底穿了什么单品才这么酷炫,或许你们还想知道橘子君跟魏晨都聊了什么,又或许你们现在已经迫不及待了...

  我知道知道!其实这次为了让大家圣诞节过足瘾,橘子君将为大家一一展示晨哥拍摄当天穿的9套Look,虽然拿掉绚丽的背景但依然被晨哥演绎的很炫哦~

  同时,在橘子君和魏晨聊天的过程中,他也谈了很多自己这些年的感悟以及之后的工作计划。相信通过这组文章,你们能看到一个更加成熟的魏晨。

Look 1.

  西装外套 & 高领针织衫:Etro

  

  好久不见魏晨,你最近都在做什么?

  最近工作都还挺多的,已经开始准备新的专辑,前不久也拍摄了新的电影,其实都是关于作品的。希望新的一年(也是我出道的第十年),能够有更多的作品跟大家一起分享。我觉得用作品来回忆这些事也是很棒的一件事情,因为你会想到听到这首歌或者看着这部电影想起当下的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或者心情。我觉得最棒的是可以回想起这些细节来,而不是只想起那些特定的日子或者某一个节日。

  橘子君看到你在微博里晒得一些Look好像有更成熟一些,是不是以后你的专辑或者影视剧造型都会走这种高冷男神的路线呢?

  应该会吧,因为越来...越...年纪大了吧。至于之后的作品,还是要跟作品相呼应。但我觉得哈~我还是可以也学生的哈~如果有机会,我还是想重返18岁演些这样的角色。

Look 2.

  西装外套 & 高领针织衫 & 裤子 & 鞋子:Etro

  

  现在很多明星在自己的MV和影视作品里都会穿的很潮流街头,请问你的作品里会以什么样风格呈现给大家呢?

  其实我的作品都是以唱跳为主,所以不管是潮流、酷炫等,都是我觉得必不可少的元素。我觉得不管是新的专辑或是演唱会也好,一定都是走酷炫型的。但是酷炫久了吧,自己或者歌迷都会觉得缺乏新鲜感。所以我希望通过影视方面让大家感觉我更有意思点,包括人物的性格、表演的方式,让大家觉得比我的形象帅或者酷炫更重要。

Look 3.

  针织外套 & 衬衫:Ports 1961

  

  马上步入17年就是你的出道十周年了,能跟我们分享一些你进入娱乐圈这十年来的一些感想吗?

  我觉得这十年来自己一直是在脚踏实地的走每一步,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成长方式。因为有的人可能希望让大家一夜之间都认识“我”,我更希望的方式就是慢慢积累。因为时间还很长嘛,而这个过程是一去不复返的,所以我也不是很着急。那每一个作品只要是决定了要去做,我就会认真把它做好。所以毕竟是十年嘛,我觉得这些经历都是属于我的,没有任何事情可以代替。

Look 4.

  外套:ANDREW MACKENZIE Polo衫:Lacoste 鞋子:BRUNELLO CUCINELLI

  

  我想大家最好奇的就是你十周年打算以什么样崭新的风格连面向大家?

  崭新的风格吗?没有!我觉得十年都已经是这个样子了吧~没有啦开玩笑,我觉得会有一个小小的惊喜。但不会是那种360°的转变,我一定会沿着一条路继续走的。可能真正会发生变化的是我对自己的期望会要求更高吧。因为也吸收了更多东西,看到的目标也该比之前更高才对。

  十周年的巡演会让你尝试更多不同风格的造型吗?有没有你很想尝试的风格但却还没有尝试过呢?

  应该会有的,但我的理解应该是表演的方式。在这十年里我也累计了很多记忆的片段、包括心里想说的话,我相信在面对大家时,一定能感受到我的一些变化。而我是用记忆把自己拼接起来,让大家感受到我和之前的不同。

Look 5.

  外套 & Polo衫:Lacoste

  

  你是一个很感性的人吗?如果在巡演的过程回放一些你之前的片段,会感动落泪吗?

  我觉得一定会很有感触,但不一定说要刻意在演唱会上掉眼泪。如果提前安排好的那就太假了,我还是想要和歌迷有真实的互动。如果演唱会上遇到让我感触的事情,还是会掉眼泪啦。

  你自己私下里会选购哪种风格的单品呢?是偏休闲还是运动类型的呢?

  我的单品都挺素的,因为太花的衣服平时也觉得穿不出去。所以会比较简单吧,但是男生会选的细节比较重要,毕竟材质和细节更能体现一个男生的品味。

Look 6.

  大衣 & 卫衣:Paul Smith 裤子:ANDREW MACKENZIE 鞋子:Furla

  

  今天的拍摄,有碰见自己喜欢的look吗?你是那种一碰见喜欢的单品就会立刻掏钱的人吗?

  有啊,挺多都是我挺喜欢的,但是也有些平时我不太敢尝试。以前是看见喜欢的衣服就会立刻掏钱,现在时间久了看见自己喜欢的衣服和衣柜里的衣服长得都差不多,再想想这件衣服我都已经有几件了,就没那么想买了。

Look 7.

  卫衣:BRUNELLO CUCINELLI 围巾:Lacoste 裤子:ANDREW MACKENZIE

  

  新专辑前置阶段会花费很多精力和时间,是否会出现灵感空白期?如何面对?

  一定会有的。就是我想不到用什么样的方式把我心里的话讲出来,而不是没有话要讲。如果把我心里想的变成文字或者企划,又会觉得跟我心里想表达的不太一样。其实我觉得这个都是很正常的,很多人都会有这个空白的期间,所以不用太担心。

  新专辑造型或者曲风会不会有新的突破?去年在南非拍的MV,今年想去哪里?

  一定会有的,新专辑的曲风跟之前不太一样,会注重更多内心的独白。而且也是为了感谢歌迷,感谢老天给我的一切。内心里发生的变化,会让讲的故事也不太一样。不过今年到现在还没确定去哪。

Look 8.

  马甲背心 & 裤子:BRUNELLO CUCINELLI 棒球夹克:Lacoste

  

  专辑从开始筹备到呈现出最后完整的作品,你是属于非常“操心”的那种人还是会很放心的交给团队?

  一定会非常操心的!不过这种操心倒不是说不信任,这种操心是来自自己的作品。因为你需要去不断的沟通,也会不断的有新的想法冒出来,你也要不停的去想怎么把自己的那些想法都呈现出来。

Look 9.

  大衣:Bally 卫衣:Ports 1961 宽檐帽:Shine Li

  

  今天拍摄的是圣诞主题大片,你现在有收到圣诞礼物了吗?顺便能跟我们透露一下即将来临的新年,你有什么愿望或者事业上的目标吗?

  还没收到。新的一年我还是希望自己的家人能够健康一些、工作能够顺利一些、作品能够多一些、作品能够大卖一些、歌迷能够更喜欢一些...对,就是这些小愿望~

最后一句

  作为一个看到魏晨从选秀舞台一路走到现在的小迷妹,橘子君表示真诚的祝福。希望就像他说的,经历过这10年,希望他一切会更好更顺利~

  同时在整个拍摄+采访过程中,感受到他的真挚与谦逊。即使已在娱乐圈打拼10年,依然会细心的照顾到每个人的感受。这样的idol,不粉他粉谁!

  

  策划:史聪

  时装编辑:陈小四

  时装助理:金小雨

  摄影师:徐进

  化妆&发型:阿旭


  最新消息:《橘子独家 | 圣诞送大礼,橘子君把魏晨从头‘扒’到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