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甄子丹小姨子诞下双胞胎儿子 富豪公公送大礼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0 10:56:3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甄子丹小姨子诞下双胞胎儿子 富豪公公送大礼--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汪圆圆诞下双胞胎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玩具大王蔡志明小儿子蔡加赞与太太汪圆圆的儿子前天(1月18日)出世,两人心情充满喜悦和感动,蔡加赞会送礼慰劳汪圆圆辛苦怀孕生孩子为蔡家首添男孙,而公公蔡志明也会送大礼以及豪气搞百日宴。

  蔡加赞与太太汪圆圆的双胞胎儿子前天(1月18日)顺利诞生,母子平安,汪圆圆前晚率先在社交网站公布喜讯及晒出儿子的照片分享喜悦,儿子英文名分别是Christian和Kameron。母子目前仍在医院休息,蔡加赞一直在旁陪伴汪圆圆,家人昨天(1月19日)也纷纷前往医院探望。

  双倍兴奋 双重喜悦

  蔡加赞和汪圆圆两年抱三,夫妻俩都表示非常开心和感动,和2014年第一次当爸妈的心情一样兴奋,蔡加赞说:“都是我们人生重要阶段,因为是双胞胎的关系,有双倍兴奋、双重喜悦,他们出生一刻感觉更是难以形容,汪圆圆甚至不敢相信!”两家人十分欣喜,希望宝宝健康快乐成长,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汪圆圆这次剖腹产子,比上一次生女儿Celine时辛苦,蔡加赞也有进产房陪太太,并为双胞胎儿子剪脐带,刚生完孩子的汪圆圆很累,在医院休息,休养好就出院,而她会喂人奶及向奶奶请教培育双胞胎孩子的秘笈。至于他们的中文名,才加赞觉得很重要还在慎重思考中,说到英文名时他说:“Christian是汪圆圆在上一胎时就已改好了,而Kameron的字头由C改了K,是不想他们的名字太相近,希望保持他们的独特个性。”

  汪圆圆两个宝宝的样子很像,是否是identical twins(同卵双胞胎)则要迟些才能确定,暂时汪圆圆和蔡太太都还没能分辨他们,蔡加赞不但会分还觉得他们分别很大:“两个样完全不同!”汪圆圆和蔡太太都一致觉得很像蔡加赞,尤其是鼻和嘴的轮廓。刚荣升姐姐的蔡加赞大女儿Celine已见过两个弟弟,还雀跃大叫“baby、baby”。提及会送什么给汪圆圆,蔡加赞说等汪圆圆出院后再安排。

  装修豪宅

  二度荣升爷爷的蔡志明除接受电话访问也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望孙儿,他承认再当爷爷好开心:“这次有两个孙子,一定会送份大礼给汪圆圆,等宝宝满月先,现在已经想好送什么了,以及看一下汪圆圆喜欢什么,以及跟太太商量一下送什么。(要汪圆圆生够六个?)四个够喇,有儿子就好,我喜欢热闹,再追生子女都可以。(就像四叔李兆基那样凑够两个好字?)都好。(多了孙儿要换大屋?)已经有一间,正在装修,Karson不喜欢那间屋原本设计,所以要再装修。那间屋是两间相连独立屋,过万尺,再生都够自由。(豪搞百日宴?)要,两个嘛,喜事重重!”

关键词:圆圆 两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