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一身白色西装惊艳亮相,把发布会玩成电音时尚party也是服气!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8 19:25:0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尚雯婕一身白色西装惊艳亮相,把发布会玩成电音时尚party也是服气!- 责任编辑:Ring

尚雯婕一身白色西装惊艳亮相,把发布会玩成电音时尚party也是服气!

  恭喜尚雯婕又发新专辑了!

  ——2016全创作电子唱片《Black&Golden 黑金》!

  而且,为了新专辑她竟然还专门量身打造了一场电音时尚超级party!橘子君也有幸被邀请到了现场,这场大party用四个字来总结就是:high到飞起!

  

  既然是电音party,场地自然也放在夜店啦。于是下午2点,橘子君来到了工体某知名夜店门口。门口的金色大logo是相当霸气。

  

  里面的舞台灯光也是各种炫酷,橘子君赶紧合了个影。

  

  

  领取夜店专用手环后,一进门,工作人员就神神秘秘的网橘子君手里塞了一个纸团。

  

  橘子君打开一看,呦,竟然是当天的party流程。

  

  只见纸面上赫然写着“假人挑战、枕头大战还有kiss 环节 ”等现在时髦的活动,橘子君心想:你们城里人可真会玩!于是在心里就更期待了!

  下午3点,在华丽丽的舞台上,尚雯婕以一身高定白色西装惊艳亮相!

  

  当天尚雯婕演唱了新专辑中两首重磅主打歌《 Golden Darkness days 曜日》和《power of time 时光能量》,独树一帜的“哥特式奇幻曲风”一开口就把橘子君听醉了,现场效果真赞!

  

  

  尚雯婕的表演舞台一贯以时尚大秀为特色,这次更是邀请了外籍模特以时装秀的方式亮相。

  

  

  

  舞蹈中,更是劲爆到直接把外套脱了,还跳起了钢管舞,太惹火了!

  

  

  最后,全场所有到场支持的观众玩起了假人挑战、枕头大战,现场气氛简直燃到爆!

  

  

最后一句

  橘子君现场听了新专辑的两首歌,hin好听~把发布会开成电音时尚party,橘子君也是服!

  


  最新消息:《尚雯婕一身白色西装惊艳亮相,把发布会玩成电音时尚party也是服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