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立威廉“恋女症”严重 把女儿训练成篮球宝宝(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5:29:24

  原文标题:【图文】立威廉“恋女症”严重 把女儿训练成篮球宝宝(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立威廉和女儿

  凤凰娱乐讯 立威廉自从喜获爱女Harper后,“恋女症”越来越严重,只要不工作,几乎都回台湾粘着她。日前他和老婆Joyce带着女儿去参观樱桃小丸子展览,却意外发现Harper只要一见到小丸子公仔就咯咯笑不停,随后,把孩子训练成篮球宝宝。他们也被逗得合不拢嘴。

  据了解,台湾的华山艺文中心小丸子的展览,立威廉老婆原来就说自己一直想去,但是都没有时间,他们计划有的孩子以后,可以带她散散步。原来也没有想到女儿能看懂这些卡通,但没想到,她一进去乐园就很开心,一直对着这些公仔笑个不停。BB也加入拍照抢镜系列,一家三口玩得非常开心。

立威廉和女儿

  混美娃Harper现在快7个月大,英日德新混血的立威廉就像全世界父亲会有的反应,怅然说:“怎么那么快就长大了,以前我整只手可以握住她的头,现在已经不行了,好舍不得!”他平时跟女儿说英文,Joyce说中文,但现在Harper连爸爸妈妈都没叫过,每天都说着无人能懂的“外星话”。随着BB越来越大,立威廉太太感觉家里的空间越来越小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