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和娃们穿的羽绒服都好好看,其中小七同款最想纳入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3 14:44:5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贝克汉姆和娃们穿的羽绒服都好好看,其中小七同款最想纳入- 责任编辑:Ring

贝克汉姆和娃们穿的羽绒服都好好看,其中小七同款最想纳入

  最近贝克汉姆又带着四个娃出来刷新血槽了,原本是在游乐园享受父子同乐的时刻,但被抓拍到还是不甚抢眼~

  

  不难看出这一家子的穿衣风格都朝着英伦范儿走,感觉每个娃都是以小贝为主色调,来捯饬他们自己身上的衣服...(这样更好分别谁是一家之主么)

  

  布鲁克林带着两个帅弟,不得不说走在前面的大布真的帅的太有范儿了~

  

  小贝也是没sei了,连羽绒服马甲都可以穿出英伦绅士风,搭配报童帽简直是让给整套look都变得好高级喔。

  

  但素最抢眼的也难抵咱们的小七公主,她今天的这身虽然穿的很简单羽绒服搭配雪地靴,但是真的是我眼里最好看的一套(说实话,以前你们夸她是个潮娃我真的觉得只是在吹捧...)。

  

  简洁的驼色羽绒服搭配雪地靴,反而才会看起来高大上。肥肥的羽绒服搭配长发披肩的小公主,才不失她这个年纪的天真可爱。

  

  

最后一句

  小七,你慢点长~


  最新消息:《贝克汉姆和娃们穿的羽绒服都好好看,其中小七同款最想纳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