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色眼影盘哪个牌子好 什么牌子的眼影好用又平价

来源: 妆点时尚 2022-01-03 21:09:23

  在新手化妆的初期,我觉得大家可以去接触四色眼影盘,而四色眼影盘哪个牌子好,我觉得就非常的适合新手,因为颜色都是非常的实用,那么什么牌子的眼影好用又平价?

1.png

  橘朵四色眼影盘有南瓜色、玫瑰色、灰紫色、红棕色四个色号可选,整体属于偏暖色调,每个色号都很好看的。尤其是3号的玫瑰色看起来实在太好看了,细腻的质感,很好取粉上妆,飞粉是不存在的,很显色,可以拿来随意搭配使用。1号南瓜色和4号橘棕色真的是直接戳中少女心,闪闪的亮片眼影装饰在你的眼睛上,blingbling得真好看!持久度很好!就算是大油皮也可以顶很久不会晕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