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爱乐】孩子不爱爸爸的原因有哪些

来源: 妆点网 2021-06-18 12:01:44

  很多家庭在有了宝宝后,宝宝都不太喜欢自己的爸爸。那么问题来了,孩子不爱爸爸的原因有哪些?带着疑问,一起来看看吧。


很多家庭在有了宝宝后,宝宝都不太喜欢自己的爸爸。那么问题来了,孩子不爱爸爸的原因有哪些?带着疑问,一起来看看吧。

前不久和一位妈妈聊天,这位妈妈很骄傲地说,她们家儿子就和她亲,不和孩子爸爸亲。

我知道,很多妈妈都希望家里的孩子爱自己比爱爸爸多一点。不过,这对孩子真的是一件好事情吗?显然不是,孩子应该爱爸爸和爱妈妈同样多。

所以,我自己从来不对孩子表现出:如果你说爱妈妈,妈妈会更开心。而是暗示孩子,一定要既爱妈妈又爱爸爸。

妈妈如果对孩子说这三句话,会让孩子嫌弃爸爸,聪明的妈妈从来不说。

“长大了千万别像你爸一样没本事”

我的一个朋友说,我发现自从孩子学着说话以后,就总是模仿家里人说话。前几天老公他又被朋友叫出去吃饭去了,偏偏当天我还做了很多菜。我就对孩子爸爸说,你这又不是什么重要的聚餐,有什么可去的?还得花钱,直接告诉你那些朋友吃过饭了不就好了?

结果老公偏要去,说是朋友们盛情难却。这已经不是头一回了,每天都三更半夜才回来。但是也没办法,只好他出去。我和孩子在家吃饭的时候,就和孩子发牢骚,说“长大了千万别像你爸一样没本事,赚钱不行,整天只顾着交朋友了”。

结果老公第二天一逗孩子玩,孩子就说“你没本事”。估计孩子也不太懂这是什么意思,不过妈妈对孩子的影响确实很大,还会影响他对爸爸看法。以后还是不要再说这句话了。

“你爸爸太懒了”

以前,我也跟自己的孩子说过这句话“你爸太懒了”。原因就是有一天我们家吃完饭以后,孩子的爸爸就打开电视,躺在沙发上很惬意的样子。

我就看不下去了,他每天工作累,我也很累啊。再加上当天脾气有些烦躁,就心里赌气,对孩子说“你爸爸太懒了,每天只知道吃,不知道帮忙刷碗”。

结果发现,孩子有相当一段时间是指责他爸爸太懒了。妈妈的态度,直接会影响孩子对爸爸的态度,千万别当着孩子的面,给孩子爸爸贴负面标签,容易让他讨厌爸爸。

“这个家全靠我既当爹又当妈”

前不久听一位当老师的朋友说了这样一件事,朋友给班上的学生布置了一个作文,以“我的爸爸”为主题,写一篇文章。

结果有几个孩子是这样写他爸爸的:我的爸爸是一个非常笨的人,根本不会照顾我们家,所以妈妈很辛苦,妈妈常说她既当爹又当妈,非常的不容易……

朋友说,大部分的孩子都说自己的爸爸很爱他们,为家庭付出很多。但是也有少部分的学生写自己的爸爸无能,家里全靠妈妈。一篇作文变成了“我的不合格爸爸”,这肯定和妈妈有关。

我也认为朋友说的很有道理。其实为了孩子和家庭好,妈妈就不应该让孩子讨厌爸爸,聪明的妈妈不当着孩子的面说孩子爸爸的坏话。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