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有哪些旅游景点最好玩『都匀有哪些旅游景点最好玩的』

来源: 2024-01-29 00:59:37

  都匀有哪些旅游景点最好玩『都匀有哪些旅游景点最好玩的』

3斗篷山位于都匀城区西北22公里,是剑江主要源头清塘河的发源地,总面积80平方公里,斗篷山主峰海拔高1961米,拔地通天,众山拱卫雄距于苗岭之中4都匀文峰公园于2007年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AAA级旅游景区,位于城南;都匀值得一去的旅游景点有蜿蜒流经市区18公里的剑江河全国罕见的离城市最近的马鞍山森林公园有距离城市最近的原始森林斗篷山景区沅阳河风景秀丽的开放式文峰公园有历史积淀和民族文化传承丰富的人文景观,石板古街文峰。

贵州都匀开发区有个好玩的地方现在是互联网时代,所以造就了很多明星都匀开发区正在打造“汉唐影视基地”如果去那里旅游,也可以提前打听一下自己的男神如果没有特别期待,就去贵州都匀开发区在都匀东南约20公里处;都匀旅游景点大全如下1剑江风景名胜区国家风景名胜区剑江风景名胜区位于贵州省都匀市,以风光绮丽的剑江为主线,森林茂密的斗篷山为龙头,由斗篷山景区桥城景区南线景区剑江下游景区四个部分组成斗篷山景区包括斗。

都匀好玩的景点有1文峰公园文峰公园,都匀位于城南龙潭西岸,剑江三面环绕,以文峰塔为主题设计布置而成,是一座开放式休闲公园,为都匀市民休闲娱乐健身场所2石板古街石板古街,位于都匀市区广惠中段斜坡上,始建于。

都匀有哪些旅游景点最好玩『都匀有哪些旅游景点最好玩的』

都匀有哪些旅游景点最好玩的地方

都匀还拥有着丰富的自然景观,比如南江大峡谷骑马岭多瑙河峡谷草海黄果树大瀑布和龙宫等这些景点都保留着原汁原味的自然风貌,令人流连忘返4 都匀的历史文化 都匀是一个有着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都匀博物馆。

以上就是都匀八景,随着岁月的流逝,都匀八景有些已变成遗迹,有的改新换貌变成公园贵州都匀斗篷山剑江旅游攻略 景区介绍都匀斗篷山剑江风景名胜区总面积为1287平方公里,景区以风光绮丽的剑江为主线,森林茂密的斗篷山为。

归兰山景区位于都匀市东南部阳和水族乡境内,距离市区44公里该景区由自然风光民族风情两个部分组成归兰山景区深受广大旅游喜爱,为“贵州十大非著名山峰”该景区的自然风光主要指归兰山自然风光,境内清溪横流,瀑群各异。

剑江风光优美,江水缓缓而流,滩上白鹭齐飞,清朝嘉庆年间,时任贵州学政的乾隆进士洪亮吉来匀,便留有“沿流都有鹭鸶飞,空翠时时沁客衣”的诗句现为贵州著名的旅游景点五西山公园 位于都匀市,占地2663公顷,由4座。

都匀旅游景点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都匀旅游景点1都匀西山公园西山公园始建于1958年,于2007年被国家旅游局批准评为AAA级旅游景区,公园位于剑江河畔,占地近50公顷,是一个以自然景观为主的游览区园内七座突兀耸立嶙峋多彩的石峰群,构成了公园的主。

1 龙宫风景区 龙宫风景区位于都匀市南部,距离市中心约50公里这里是一个以地下溶洞为主体的国家5A级景区,也是贵州省著名的旅游胜地之一龙宫风景区的最大特点是其天然的溶洞奇观,其中最为著名的要数“龙宫”进入洞。

贵州都匀的景点有经典有距离市区最近的原始森林的斗篷山有感受古代都匀历史的最好地点的石板古街有典型的民族特色旅游景点榔木水寨,都很适合压力放松1斗篷山这是距离市区最近的原始森林,在都匀西北部是苗岭山脉的。

三石板街 都匀市区内的古建筑群景区,始建于明洪武年间,也就是大约在1368到1398年期间街长约300米,北侧的坡顶为原来的古城门,石板街是明清时期外地通往广西方向的必经驿道四斗篷山 斗篷山景区是中国内距离城市。

一都匀市内旅游景点都匀有距离城市最近的原始森林斗篷山景区有芳草蓠蓠,风景秀丽的开放式文峰公园有波光粼粼,蜿蜒流经市区18公里的剑江河有神秘莫测千姿百态的溶洞奇观有历史积淀和民族文化传承丰富的人文景观,石板古街文峰古塔。

最高峰螺丝壳海拔1738米,为全市第二高峰,时有云海滔滔,连绵数十里2都匀秦汉影视城都匀秦汉影视城是集影视剧拍摄秦汉文化旅游为一体的影视体验基地3都匀斗篷山景区篷山景区位于都匀市西北部,距市区22公里,雄踞。

都匀自然风光神奇秀美,山水景色千姿百态,溶洞景观绚丽多彩,野生动物奇妙无穷这里有古朴的民俗民风,风格各异的桥梁,全国罕见的离城市最近的马鞍山森林公园全省最大的绿地面积4万多平方米的开放式休闲式公园文峰园。

都匀有哪些旅游景点最好玩『都匀有哪些旅游景点最好玩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