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海拍照景点有哪些「澄海有什么景区可以玩」

来源: 2023-04-22 00:00:53

  澄海拍照景点有哪些「澄海有什么景区可以玩」

莲花峰景区水真的很清澈,没有任何漂浮物那是个很干净的地方,沙滩上有很多碎贝壳很漂亮,是个好景点恒温游泳池,海边海鲜和茶馆,以及海门牡蛎汉堡等特色小吃,主要推荐王献以前,我注定要在石缝里看到观音菩萨南。

澄海拍照景点有哪些「澄海有什么景区可以玩」

你可以先在汕头坐车到澄海汽车站102路车,在汕头汽车总站有车大自然旅游区位于汕头市澄海区莲华镇西浦村东侧,地理形态从北到南呈高山溪涧丘陵湖泊平原景区内近千年的古榕树几百年的芒果树,相映成林。

澄海拍照景点有哪些「澄海有什么景区可以玩」

塔山古寺 “山无塔以塔名亦异,有石似塔,故名”塔山位于澄海区莲上镇,交通方便,终年常绿,四季如春4 莲花山温泉度假村 莲花山温泉度假村位于澄海区莲华镇境内的莲花山南麓,是潮洲澄海饶平。

澄海旅游景点有前美古村陈慈黉故居名贤余氏家庙1前美古村 前美古村位于汕头市澄海区隆都镇,是陈姓聚居地,该村始建于元朝末年,文化底蕴深厚,海外华侨众多,有过辉煌的科举成就,并曾涌现出包括泰国总理陈家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