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和隔离霜先用哪个 防晒和隔离的正确使用顺序

来源: 妆点时尚 2023-02-25 18:47:19

  应该很多人都很想知道关于防晒霜和隔离霜先用哪个的吧, 防晒和隔离的正确使用顺序其实在一些专业的化妆师看来,这俩是只需要选其中一个就好了的。

1.png

  防晒是护肤,是护肤的最后一步,主要作用是皮肤阻断紫外线,有效防止日晒、日晒,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延缓日晒;隔离霜属于化妆前的底妆,是彩妆的第一步;调整肌肤的色调,遮盖毛孔,保护肌肤,为肌肤创造良好的状态;根据化妆底子的不同,也有防晒效果,但也有效果比防晒效果弱的。根据先保养后化妆的顺序,应该涂防晒霜,之后再涂护具。涂的时候和隔离的时候轻轻按压可以有效地防止掉泥。另外,涂抹后请停留10-15分钟,待防晒霜在面部形成防护膜后继续化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