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网络科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 2021-07-24 13:37:18

  为了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7月15号,我司党支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员干部中积极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会。

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7月15号,我司党支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员干部中积极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会。

1297A0D04D35723E44F3CFD63A040323.png 

在此次培训会中,我司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持科学社会主义基本原则,科学总结世界社会主义经验教训,提出一系列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内容丰赡,思想成熟,系统完整,总系统和子系统有机联系,体现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历史逻辑的集成统一,形成了“一块整钢”,彰显科学体系,以崭新的思想内容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

在培训会过程我司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不仅作出周密安排,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另外,理论学习中心组还提出把该书列入中心组学习必备书目,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动力。

培训会结束后,公司党员干部也积极组织动员非党员干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理论品格,不断提高学习贯彻自觉性坚定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