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熟悉的味道》播出时间 林志颖4兄弟姐妹全曝光都是明星脸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6 14:01:45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熟悉的味道》每周六晚23:30播出,上期节目的嘉宾是林志颖,不过却被林志颖的4兄弟姐妹抢镜。照片中,有林志颖4兄弟姐妹长得都很明星脸,尤其是妹妹很像张含韵。

11490383.jpg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林志颖、弟弟和曾宝仪孙坚周六晚播出的《熟悉的味道》呈现了林志颖及其家人之间的温情感人故事。《熟悉的味道》也是首次接到双重委托,林志颖本是感恩父亲的支持与陪伴,却意外收到了家人的感谢,“双重”感恩让《熟悉的味道》感情再次升华。弟弟为弥补林志颖最大的遗憾,特地邀请一位老师扮演成父亲的模样,却让林志颖崩溃追忆过往。但这一跨越时空的相见,让兄弟二人解开积压在心底多年的心结,二人共同用熟悉的味道缅怀和感恩父亲,真正地放下遗憾,与已逝的父亲珍重告别。

    首次下厨只为感恩 与弟弟异地重聚

    明星总是奔波于各地,很少有时间和精力再去研究料理,之前几期嘉宾也大都不会做饭,所以《熟悉的味道》的两位mc在与林志颖开会讨论感恩行动时,问及林志颖平时是否做饭,小志表示只会做类似于蛋炒虾仁饭这样的简单料理,并没有真正下过厨。林志颖把第一次下厨献给了《熟悉的味道》,献给了他最想要感谢的父亲。林志颖首次下厨只为感恩,虽然父亲已经离世,但是父亲对于林志颖的影响却丝毫没有减少。父亲一个人照顾家里的几个孩子生活十分艰辛是林志颖想要感谢父亲的一个重要原因,包括父亲对于林志颖事业的支持和父亲的教育方法都令林志颖对于父亲十分感恩。尽管要做一些平时基本不做的事情,比如逛菜场、翻小肠,但是小志为了感恩父亲还是努力为父亲做出了其生前最喜欢的一道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