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笑傲江湖3》郭德纲被强吻 画面太美不忍直视

来源: 时尚芭莎 2016-07-21 10:11:57

  导读:郭德纲参加《笑傲江湖3》节目录制被强吻,画面中郭德纲收到一万点伤害。脸型扭曲,画面不忍直视。

QQ截图20160721101026.jpg
  为了参加《笑傲江湖3》,“脐带兄弟”谢绝了《美国达人秀》的邀请,直奔上海而来。他们这回前来可不单单只是为了参加比赛,而是为了“挽回”颜面。2010年,“脐带兄弟”受邀在澳大利亚国家馆日演出,结果现场有半数观众都没有被逗笑。这回,他们能打赢这场翻身仗吗?为了逗翻全场观众,“脐带兄弟”可是冒着“生命风险”在战斗,不仅表演现场“枪林弹雨”,精湛的口技让观众们身临其境,生怕一不小心,就被炮火打到,坐在座位上也不自觉地连连闪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