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大张伟加入天天兄弟系串门 曝欧弟离开天天向上内幕【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9 14:10:29

   导读:《天天向上》近期可谓危险重重,此前小五服兵役回国,后曝出欧弟退出天天向上,上周又宣布退出8点黄金档,从最新一期节目中,发现大张伟加入天天兄弟,即使他自称是串门,而欧弟没有退出,可天天向上官微图片已经没有欧弟只见大张伟。

天天向 上.jpg

天天向上官方微博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 4月25日,全新改版的《天天向上》在长沙举行发布会,全新阵容的“天天兄弟”以及改版后的节目首次亮相。正式加入“天天兄弟”的大张伟笑称“自己就是街坊,来串门聊天的,聊得好是意外惊喜,但聊不好是应该的”,对于被拿来和欧弟比较,大张伟直言,“欧老师是人间精品,我也比不了人家。”而制片人沈欣也透露,欧弟并非退出“天天兄弟”,“只是因为这段时间档期问题,电影拍摄比较紧张,所以这几期没有过来,但不妨碍他依旧是我们的天天兄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