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陈坤首秀《二十四小时》变队长 揭个人资料微信门日赚700万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16:10:22

  近日,随着一大批综艺节目的播完,网友们现都不知道追什么了?而上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的开播很是火爆,对于浙江卫视本周的《二十四小时》开播,首次上综艺的陈坤秒变队长,还有曝陈坤的节目报酬高达6500万,揭陈坤个人资料及当年微信门日赚700万的真相。

QQ截图20160119154750.jpg

陈坤首秀《二十四小时》变队长 揭个人资料微信门日赚700万真相

  陈坤首秀《二十四小时》变队长 揭个人资料微信门日赚700万真相, 《二十四小时》是浙江卫视2016年第一季度奉送的重点节目,将接档“跑男”对打湖南卫视第四季《我是歌手》。此外,《二十四小时》阵容一经公开就备受关注,其中,陈坤、徐峥、大鹏、尹正都与“十亿票房电影”关键词紧密关联,领队陈坤和徐峥更是难得共同参与真人秀节目。现场,陈坤、韩庚、吴磊三人组成的“颜霸队”和徐峥、大鹏、尹正组成的“笑霸队”进行了游戏“实力”大比拼,一队表示要用颜值“艳压一切”,一队则称自己主打智商和幽默,游戏之前惯例先斗嘴,陈坤还调侃徐峥是“疗养院老干部”风格,吴磊得管他叫“叔叔”。

  上周,一条“ 陈坤可轻松收入千万,微信为明星揽金 ”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里被疯狂转发,这意味着陈坤开了明星微信之先河,开始实行付费会员制了。陈坤试水微信营销,一天就收了700万元,引得不少媒体人士及粉丝们惊呼:“贵圈赚钱太狠了!”

  明星微信卖偶像衍生品 赚钱不菲

  在微信服务号上搜索陈坤便会发现,其“微世界”已相当丰富,只要成为会员,就可以看到陈坤的写真、书籍、音乐等,而且会员有明确的分级,适合不同等级的粉丝。比如会员不仅可以阅读“行走”系列书籍、陈坤的私房音乐、查看陈坤的私房照,还能提供陈坤说“早安、晚安”的语音。会员还可以在讨论区中参与讨论,甚至还有可能获得与偶像语音交流或近距离交流的机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