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期待上线 网友:被杨颖拖后腿给毁了!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1 22:20:35

  本周五《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终于开播上线了,原本是上周就应该播出的,而之前解释《奔跑吧兄弟》延期是因未剪播好,网友现在可不买账,在本周期待值大增时baby杨颖把整个节目给毁了,而第三季的第一期录制地点是选在有“牡丹之城”之称的13朝古都洛阳。

2345截图20151101222222.jpg

  上周,《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延期播出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经过一周时间的等待,节目将于今日(10月30日)晚上首度揭开神秘面纱,而爱奇艺也将在24点独家上线。对此,不少观众纷纷在网上留言表示“终于等到播出这一天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延续前两季中的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陈赫、王祖蓝六位固定嘉宾,而90后人气小生鹿晗则接替包贝尔出战第三季。全面升级的游戏设置以及注入新鲜血液的跑男联盟,三度开跑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值得观众期待。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一期录制地点选在了有“牡丹之城”之称的13朝古都洛阳,跑男团的到来让这座文化古都瞬间热闹了起来。不少网友在网上晒出众人围观《奔跑吧兄弟》录制的盛况,足见节目人气之火爆。在已曝光的首期预告中,兄弟团惊喜变装,在游戏中过关斩将,找寻千年古城中隐藏的“杀手”。

  据悉,相较于前两季不同的是,本季《奔跑吧兄弟》为了让观众有不同于以往的全新体验,在场景道具以及游戏设置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节目中大型游戏道具的加入,更具难度的游戏挑战,以及兄弟团累积两季的超高默契度,让节目乐趣全线升级。在首期节目中,除了极具民族特色的竞技游戏high爆全程以外,兄弟团还将与市民一起挑战66人跳长绳的“国民游戏”,创造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除了创新游戏的趣味性以外,本季节目还将使用更多的镜头去展现中国的传统文化。汉服、汉字以及古代木制推车等元素均出现在第一期节目中,无不展现出浓浓的中华传统文化情怀,与千年古都洛阳交相呼应。而游戏与传统文化相结合,使之更具中国特色,更接地气,也更具有文化内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