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王宝强女儿加入《爸爸3》 称带娃难:会加倍爱妻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0 13:57:18

  本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3》迎来了一对新嘉宾王宝强和女儿娜娜,首次跟女儿有三天两晚的旅行,让王宝强体会到了带娃难,并坦言以后会加倍爱妻子。

2.jpg

王宝强与女儿娜娜

  据了解,在本期节目中,两位新加盟的嘉宾表现颇为抢眼,憨厚开朗的王宝强凭借标准“许三多”式笑容,一到村里就和老爸萌娃们打成一片,下午找食材环节施展少林绝学徒手劈瓜,更是引得大竣、轩轩纷纷嚷嚷要来学功夫;娜娜虽然一开始很羞涩,但面对小朋友们的热情攻势,很快克服羞涩和诺一、夏天组队完成任务,“娜一夏”铁三角互动萌翻众人。

1.jpg

  在《爸爸去哪儿》大家庭里玩得不亦乐乎的二人,单独相处时却产生了颇多问题,原以为女儿会很听话的王宝强,一天相处下来深感当个全职老爸十分不易,先是女儿因为晕车在路上又吐又哭,吃饭时任凭怎么哄又嘴巴紧闭一口都不肯吃,好不容易挨到午睡,娜娜又无论如何都不肯睡觉,醉心于自己的游戏中,还一脚把老爸踹下了床,一天下来,为了哄好女儿,“黑洞宝宝”可谓穷尽毕生所学。
  对此,他不无感触的说:“之前在家里,虽然也会陪她,但是是在有妈妈照顾的前提下,有时候出去会一起,但是并没有单独相处来好好了解她。这次经历,让我更加了解了女儿,也让我更加地知道,要好好地爱她妈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