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偶像来了》林青霞杨钰莹 容颜衰老PS照太假!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8 15:17:22

  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三位美女嘉宾曝光,不老女神林青霞、杨钰莹加盟,芒果台当家花旦谢娜也加盟了。

2.jpg

林青霞

    左图是节目组曝光的宣传照,女神减龄装扮现身,看起来一点都不像60岁,但是这些照片都是节目组已经PS过的哦!看看右图的街拍照,女神面部脂肪堆积,双下巴、法令纹还有油腻的肌肤,60岁的林青霞已发福了。

3.jpg

林青霞

    左图中女神皮肤白嫩,身形纤瘦,侧面照轮廓立挺,可是看看林青霞的生活照,素颜逛菜场,面部油腻腻,身形臃肿,面部浮肿,眼角都下垂了。

    已经60岁的林青霞化妆之后还是挺有气质,可是素颜生活照,整个人还是发福了,面部肌肤松弛,两颊肉肉松垮垮的。各种美照全靠PS。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