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张继科空降综艺首秀 谢娜遭遇史上最强逼问

来源: 华夏在线 2016-08-29 17:00:03

  导读:由谢娜主持的《我们来了》一直备受好评,近日奥运红人张继科空降本节目。张继科空降方式独特,嘉宾惊叹。张继科综艺首秀,紧张不已。谢娜遭遇史上最强逼问,无奈回答全部问题。

张继科谢娜.jpg

  由谢娜主持的《我们来了》一直备受好评,近日奥运红人张继科空降本节目。张继科空降方式独特,嘉宾惊叹。张继科综艺首秀,紧张不已。谢娜遭遇史上最强逼问,无奈回答全部问题。

  无论是网络上的各大社交平台,还是现实生活中的口耳相传,搜索数量以及谈论热度最高的当红“炸子鸡”非张继科莫属。这位刚从里约奥运会荣誉而归的中国乒乓球运动员,获得了里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亚军以及乒乓球男子团体赛冠军,他短短时间内俘获了万千“迷妹”的心。记者获悉,张继科将在湖南卫视《我们来了》中,上演他奥运赛后的综艺首秀。

  据透露,张继科空降《我们来了》大连录制现场,他以特别的方式惊喜亮相,给十位嘉宾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这也是张继科与谢娜第一次正式的见面。张继科曾在《天天向上》坦诚自己的“理想型”是谢娜,这次初见却让娜娜“苦不堪言”,张继科的惊喜现身让袁弘激起“八卦之魂”,连连向谢娜发问。最经典的问题莫过于:“张杰和张继科掉水里救谁?”现场一阵爆笑,谢娜连声呼喊:“求求你们放了我吧!”看来一向聪明灵活的娜姐这次也没能从“吃瓜群众”的逼问中幸运脱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