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张歆艺婚礼伴郎团 个人资料为什么叫袁弘小红花

来源: 人民网 2016-08-23 15:25:54

  导读:日前,袁弘生日获岳父大人赠歌引关注,在5月30日袁弘张歆艺婚礼伴娘伴郎团阵容颜值高的吓人,但是对于袁弘为什么叫袁弘小红花让人很是好奇,深扒袁弘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是怎么样的。

360截图20160823152305239.jpg

袁弘张歆艺婚礼伴郎团 个人资料为什么叫袁弘小红花

1982年8月23日,袁弘出生在武汉一个普通家庭,他有着跟同龄人相似的生活环境和求学道路。幼时的梦想是所有的学校都关门,变成游乐场。上学的时候偏科,喜欢语文和体育。高中时是校学生会会长、校篮球队队长,做过被NBA球探看中的梦。

在准备高考期间,某天受同学鼓动,他口袋里揣着招生简历,手拿班主任字条,去学校门房给家里打电话,告诉父母自己想到北京去考试,袁妈妈第一反应是:他又在变着法子想出去玩。袁妈妈了解袁弘没有受过相关的艺术训练,也缺乏所谓的家庭熏陶。同年,袁弘陪他的同学一起去考北京广播学院并获该同学报销路费。结果袁弘通过了面试,该名同学没通过。袁弘的这个同学不死心,又拉着袁弘去考了上海戏剧学院。结果还是袁弘通过了,他的同学没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