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个人资料被扒出生体育世家 传其女朋友已怀有身孕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8-05 16:31:35

  导读:作为巴西奥运会游泳项目的得金选手,孙杨自然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其个人资料及女朋友也被扒出。据悉,孙杨出生于体育世家,父亲也是运动员,而其女朋友被传是李莹念,而且被曝已怀有身孕。

孙杨女友怀有身孕2.jpg

  孙杨个人资料被扒出生体育世家 传其女朋友已怀有身孕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5日 孙杨,1991年12月1日出生于浙江杭州,是中国男子游泳运动员,主要优势是对中长距离自由泳的比试。孙杨能有这样的成绩与家庭关系是分不开的,孙杨出生在浙江杭州的一个体育世家,父亲孙全红,母亲杨明。他的父亲老家在安徽省寿县双桥镇孙厂村。后来在淮南上班,曾经是淮南省体工队男子排球队运动员。这样的家庭背景也许是环境对于人的陶冶,孙杨也在体育方面有着成绩。

  据了解,孙杨每天早晨不到六点就开始出门训练,他的母亲也是陪伴着他训练,起早摸黑,睡眠不足五六个小时的短暂,如果说孙杨取得如此的胜利让人欣慰,那么他的母亲更是值得尊重的一位母亲。经过长时间不懈的努力,对母亲的长久的付出也算是有了一个回报,终于在2006年,孙杨在省运动会上一战成名,取得胜利的头衔,自此开始了对于运动届的投身,踏上了运动的道路取得喜人成绩,2007年孙杨获得1500米冠军,2011年获得男子800米自由泳冠军,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200米自由泳冠军,1500米自由泳金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