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山寨礼服数不胜数 个人资料简介被人肉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6 15:25:02

  近日,唐嫣山寨礼服事件闹的沸沸扬扬。因为山寨礼服事件,唐嫣个人资料被人肉。大家都很好奇不差钱的唐嫣怎么会穿山寨礼服。其实,唐嫣山寨礼服数不胜数,一起看看吧!

360截图20150616151806111.jpg

唐嫣上海电影节红毯穿高仿

  日前,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上海大剧院正式拉开帷幕,女星唐嫣穿着一条蓝色长裙出席上海电影节红毯仪式。开幕红毯上,唐嫣身着一件蓝色的礼服,被唐嫣工作室在微博中赞道:“仿佛海洋之星”,“仙气十足”。

  不过立刻被打脸了,著名造型师@MixWei直言:“唐嫣穿了件假的Elie Saab就出来了。不过这事不怪她,是被造型师坑了!”被揭发出来这是一套国内设计师模仿的山寨款,领口和腰间都和原版不同,随后Elie Saab也站出来否认:这绝对不是我们的衣服。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