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kat-tun团体解散了吗?kat-tun团体成员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3 14:16: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龟梨和也 详细资料:龟梨和也 外文名:亀梨和也/Kamenashi Kazuya 昵称 :亀(かめ/kame)、亀ちゃん、和ちゃん、卡咩、咩咩 诞生日 :1986年2月23日[2] 入社日

  龟梨和也

  详细资料:龟梨和也

  外文名:亀梨和也/Kamenashi Kazuya

  昵称 :亀(かめ/kame)、亀ちゃん、和ちゃん、卡咩、咩咩

  诞生日 :1986年2月23日[2]

  入社日 :1998年11月8日

  职 业:歌手,演员,主持,制作人(Zoom In Sata综合制作人)

  出生地 :东京都江户川区

  血 型:B型

  星 座:双鱼座

  家庭成员 :父母,大4岁的哥哥,大2岁的哥哥,小4岁的弟弟龟梨裕也

  爱 犬:小兰、Jelly

  爱 车:黑色TOYOTA Prius、白色限量版Cadillac、奔驰SL350

  身 高:171.5CM(J-net)

  体 重:53kg(J-net)

  足 长 :26.5cm(2005)

  长 处:做什么都很专心,能贯彻始终。(duet 2006/04)

  真诚的,不管什么事情都认真对待,会改变信念吧(wink up 2008/02)

  短 处:情绪起伏大,自我中心,容易恼羞成怒。

  偶尔会有用脑过度综合症。想放下肩上的压力生活的啊~(wink up 2008/02)

  阴晴不定(DUET 2008/02)

  希望克服の事情 :希望可以吃番茄(winkup 2008/02)

  阴晴不定(DUET 2008/02)

  无论是多么烦琐的事情都要去学习,想要塑造一个认真吸收学习的自己。(DUET 2008/02)

  偶尔撒娇的自己(DUET 2009/03)

  兴 趣:摄影。或者说摄影热情正在上升。亲自己的侄女,龟梨由美。(由美是他二哥的四岁的女儿。一见到她就想亲她,所以由美叫龟梨和也叫"chu chu哥" )

  收 藏 :老电影的DVD,小时候收集过迷你四驱车,好像积累了不少太阳眼镜,很多都是TEARDROPS型的。

  必需品:手机和钱包,另外演唱会或拍摄现场都会带着牙刷

  称他第一名の事情 :跳舞

  特殊の才能:棒球

  至今为止人生中最幸运的事情:相遇(POPOLO 2007/12)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kat-tun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