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金贤重亲子鉴定结果,父子概率达99.9999%父子关系成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9 18:07: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韩国男星金贤重与前女友的纠纷案件已经持续了好久了,而在今年9月金贤重前女友生下了一儿子并称是金贤重的骨肉。在今天韩媒称金贤重今天与孩子做了亲子鉴定父子概率达99.9999%父

 金贤重亲子鉴定结果,父子概率达99.9999%父子关系成立

  之前,关于金贤重和前女友的事件备受大家的关注,而在今年九月金贤重前女友生下一位子并坚称是金贤重的骨肉,却不让男方见孩子一面,也迟迟未做亲子鉴定。日前,法院下令强制要求金贤重与前女友必须在12月14日完成鉴定,当日两人现身首尔大学医院,决定进行鉴定。在今天(12月21日)金贤重的亲自鉴定结果正式出炉,鉴定表明,“父子概率达99.9999%”。首尔大学的法医学教室方面表示,“据检查结果显示,金贤重与崔氏的儿子A某确实为父子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金贤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