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胡歌《鲁豫有约》最新视频,胡歌酒后真言吐露曝火心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6 02:43: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不过在采访中,胡歌表示自己的母亲已经改变了态度。现在的她让胡歌不要太考虑她的想法,只要她对你好,喜欢你就行了,日子毕竟是你们两个人过的。

  不过在采访中,胡歌表示自己的母亲已经改变了态度。现在的她让胡歌不要太考虑她的想法,“只要她对你好,喜欢你就行了,日子毕竟是你们两个人过的”。胡歌认为,母亲的转变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时间。身边的同龄人都已结婚生子,父母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而为了让他早日开始感情生活,胡歌父母可谓费尽了心思。胡歌的好友有三个孩子,胡歌父母在朋友家做客时便说,“如果没时间带孩子的话,就把孩子送到我们家,我们给你带。”这其实是在委婉暗示胡歌早日结婚生子,这让胡歌感到很无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