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陈坤记录片《行走群像》发布,陈坤:行走是天生就会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1 14:16: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陈坤2015年纪录片《行走群像》正式发布了,这部纪录片中展示了陈坤与嘉宾张晓晨、白举纲带领22位志愿者在云南香格里拉止语行走的真实情况。

 陈坤记录片《行走群像》发布,陈坤:行走是天生就会的

  今天陈坤2015年纪录片《行走群像》正式发布了,这部纪录片中展示了陈坤与嘉宾张晓晨、白举纲带领22位志愿者在云南香格里拉止语行走的真实情况。常有人问行走的力量是什么?止语行走的情况究竟是怎样的?大家一看看视频一起感悟一下!

  纪录片首次曝光了22位个性迥异的志愿者,在香格里拉一路行走的诸多波折,也明显感受到了每个人上山前与下山后的心态变化。路途中有人因分神不小心滑下山坡,也有参加第一天就叫嚷着要回家的,陈坤表示,行走不是竞技,重要的是过程中自己内心的变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