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张杰再登央视春晚 张杰央视春晚2016搭档孙楠相约广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05:18: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曝张杰胡歌确认加盟2016央视猴年春晚,消息确认后张杰的粉丝们都激动哭了!那么张杰这次将和谁搭档,表演什么呢?今年央视春晚节目到底有哪些?

张杰再登央视春晚 张杰央视春晚2016搭档孙楠相约广州

  离春节只剩短短的十几天时间了,随着央视春晚紧张有序的彩排,猴年春晚节目也在不断的曝光中。日前网曝张杰、胡歌确认加盟央视春晚,目前已经在各大会场排练当中。消息一出,网友们瞬间炸裂:“激动哭了!”那么这次张杰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2016央视春晚到底准备了哪些节目呢?

  央视猴年春晚日前正式进行连续多次大联排。春晚剧组确认了TFBOYS的表演方式,此前致敬老前辈的创意已改,他们将在儿童歌舞秀《快乐成长》节目中演唱串烧歌曲,以自己的代表作《青春修炼手册》开场,引出经典动画片歌曲,这些歌曲不仅是当今小朋友喜欢的歌曲也是大朋友童年的回忆。而原定开场舞的三位“春天的使者”林志玲、梁咏琪、杜鹃,林志玲和杜鹃确定无缘春晚,梁咏琪则保留,现在剧组正为梁咏琪另寻搭档。胡歌、张杰也确定加盟春晚,将分别出现在泉州、广州分会场。

 张杰再登央视春晚 2016央视春晚节目单完整版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