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胡歌同款西装网上热卖,律师称卖家或涉侵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7 06:3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年的春晚一大亮点无非就是男神胡歌的出现了,但在春晚过后胡歌的同款西服确实掀起了一轮新的热潮。据说在春晚过后胡歌同款西服在网上热卖,并且价格达到了26000元。

 胡歌同款西装网上热卖,律师称卖家或涉侵权

  今年的春晚一大亮点无非就是男神胡歌的出现了,但在春晚过后胡歌的同款西服确实掀起了一轮新的热潮。胡歌、许茹芸两位明星携手登上央视春晚泉州分会场的舞台,他们演唱的曲目也成为大家最喜欢的节目之一。而胡歌的同款西装、许茹芸的同款裙子也成了网友咨询的热门服装。其中,胡歌的同款西装在网上的价位在3600元到26000元之间,其中一名商家表示,尽管价格不菲,但还是有不少男士咨询,有两三个已经下了订单。许茹芸的同款裙子价格则从200多元到2000多元不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胡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