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黄晓明出演曾许诺被群嘲 粉丝呼吁教主拒绝出演被赞三观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3 16:51: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也有网友在贴吧中分析、道再说一下这小说,TH的黑点不要太多,不知道的朋友大可自行百度。如果只是一些女性荷尔蒙爆棚憋出来的架空玛丽苏小言,其

  也有网友在贴吧中分析、道“再说一下这小说,TH的黑点不要太多,不知道的朋友大可自行百度。如果只是一些女性荷尔蒙爆棚憋出来的架空玛丽苏小言,其实也没什么,但自封是在还原历史,更比司马迁客观敢写,夹带不良私货给一些心智不成熟的读者就应该警觉了。因为大造谣,就有脑残粉跑去茂陵博物馆刻字和用尿泼卫、霍的墓冢和碑刻;因为这本,就有脑残粉在评论区表示以自己是“炎黄子孙”为耻……这种的剧本我不明白黄晓明为啥要接,除了步步惊心以外,TH的小说改编剧基本收视口碑全扑,参演的演员基本被黑成狗,胡歌形象那么好也是去年靠着山影的伪装者和琅琊榜才彻底翻身。黄晓明的团队是不是准备接力加入年初的降头大军才会接这种原著黑搭档也黑唯恐路人找不到黑点的剧?”

 黄晓明出演曾许诺被群嘲 粉丝呼吁教主拒绝出演被赞三观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