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祖宗十九代》发布会 杜淳传授岳云鹏瘦脸秘笈

来源: 星娱TV 2017-11-22 09:24:44

  原标题:《祖宗十九代》发布会 杜淳传授岳云鹏瘦脸秘笈

《祖宗十九代》发布会  杜淳传授岳云鹏瘦脸秘笈

《祖宗十九代》发布会  杜淳传授岳云鹏瘦脸秘笈

《祖宗十九代》发布会  杜淳传授岳云鹏瘦脸秘笈

  网易娱乐11月21日报道 11月20日,由郭德纲导演的奇幻喜剧电影《祖宗十九代》在北京举行“敬请笑纳”定档发布会。该作品聚集众星捧场,除了岳云鹏领衔主演外,还邀请到圈内好友杜淳实力加盟。当天,“史上最高颜值祖宗”杜淳身着一套帅气休闲装亮相发布会,现场教授岳云鹏“小V瘦脸秘笈”,更有助阵嘉宾冯小刚,主演吴京、吴樾等一众演员大聊片中趣事,引得全场爆笑。

  电影《祖宗十九代》讲述了立志成为作家的贝小贝(岳云鹏饰)在不经意间找到尘封已久的家谱,意外穿越至各个年代,与祖先爆笑相遇、调配基因的故事。本次,杜淳在影片中出演贝小贝的“祖宗”之一,梅西望。作为“史上最高颜值祖宗”,杜淳在片中塑造的秀才形象有着不折不扣的基因优势——“长得帅气”。谈到对“梅西望”这个角色的印象,杜淳笑言“他是文文弱弱、胆小的性格,其实和我本人差别挺大的,现实中我更是个热情奔放的 男人。”

  现场,当主持人问及“想传递哪一种家族基因给岳云鹏“时,杜淳笑称“我觉得先天条件不是万能的,后天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扭转”。随即杜淳为岳云鹏送上了一张巨型定制版面膜,并叮嘱岳云鹏“希望你每天勤加练习,早日变成小V脸”,引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

  据悉,该影片将于2018年2月16日(大年初一)登陆全国院线,打响新年贺岁第一炮。

原标题:《祖宗十九代》发布会 杜淳传授岳云鹏瘦脸秘笈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