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电影《梦境之源》新闻发布会 陈志朋方中信亮相荧屏

来源: 星娱TV 2017-11-21 13:54:42

  原标题:电影《梦境之源》新闻发布会 陈志朋方中信亮相荧屏

  17日上午,国内首部悬疑、推理院线电影《梦境之源》新闻发布会在广州举行。该片由广州奇力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会上,电影《梦境之源》出品人杨伟创介绍了影片相关情况。

电影《梦境之源》启动仪式

  电影《梦境之源》是一部围绕悬疑、都市、推理的梦境心理学悬疑电影,该片凝聚了一批优秀的艺术创作人才。导演柳珂曾拍摄《家有虎妻》等院线电影,摄影指导王力民凭借《焦裕禄在洛矿》荣获第十一届好莱坞国际短片电影节两项大奖。影片主要讲述司机李昂,最近老是做一些噩梦,影响了他的正常生活。曹井润美国哈佛大学毕业权威心理医生,李昂的病却让他颇感意外。

电影《梦境之源》采访现场

  随后,导演柳珂携主创团队及主演陈志朋、颜丹晨、李彧、安琥、方中信等与观众见面并介绍了剧组相关情况。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会长许柏林,表示对此片有特别大的期待,《梦境之源》是具有引导性的影片、从编、导、演、摄都是响当当的实力派。柳珂导演在艺术上更是具有独立的风格,将梦实之变在本片体现出来,对影片报有三点期待艺术态度、市场热度、精神热度。此外参加发布会的嘉宾还有: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高级编辑,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秘书长王迎庆。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审查委员刘惠中。中国科学院高级职称评委光明日报出版社原总编辑安然。金紫荆国际新媒体电影节执行主席,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影视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陈宇湘等各界嘉宾。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