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剧本重写!《纸牌屋》最终季前途未卜

来源: 星娱TV 2017-11-13 08:33: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纸牌屋》剧照

  在好莱坞,许多美剧与电影都因“性侵与性骚扰”的众多事件,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变故最大的,要属凯文·史派西所领衔主演的Netflix美剧《纸牌屋》。据CNN报道,Netflix的这部剧集现在需要划掉筹备了8个多月的计划,从头再来。

  此前,史派西被男演员安东尼·拉普指控,称在拉普年仅14岁的时候,史派西对他进行了性骚扰行为。自拉普的公开声明之后,更多人站出来对这位奥斯卡影帝提出了进一步指控,包括理查德·德莱福斯的儿子。作为回应,Netflix将史派西开除出了《纸牌屋》剧集,也中止了与他在2018年影片《戈尔》的合作。

  在拉普的指控之后,Netflix官宣了《纸牌屋》制作的暂停,并称第六季将是其最终季,而告别了史派西所饰演的弗兰克·安德伍德,制片人梅丽莎·詹姆斯·吉布森与Frank Pugliese正在争分夺秒地为这部美剧寻找合适的大结局。而一旦找到新的故事与剧本,Netflix将和制片方Media Rights Capital共同决定,要不要恢复制作,具体结果2周之内就能见分晓。在此期间,本剧的其他工作人员照样会得到薪水。

  (以下内容包括《纸牌屋》第五季剧情,涉及剧透。)《纸牌屋》第五季完结时,下木总统辞去了美国总统的职位,由他妻子克莱尔(罗宾·莱特饰)取而代之,她操控着弗兰克,以便掌握白宫,并拒绝了给予他所犯罪行得到总统特赦的希望。

原标题:剧本重写!《纸牌屋》最终季前途未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