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莫斯科行动》将播 展现跨越国界惊险抓捕

来源: 星娱TV 2017-11-06 12:43: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莫斯科行动》将播 展现跨越国界惊险抓捕- 责任编辑:Moqi

  由夏雨、吴优、姚芊羽、张志坚、常戎、米哈尔科娃·娜杰日达、伊万诺夫·尼古拉等中俄实力演员联袂主演,根据真实案件改编,张睿执导、俄罗斯实地拍摄的年度精品大剧《莫斯科行动》即将登上浙江卫视,一场跨越国界的惊险抓捕蓄势待发,警人风骨的中国力量一暖寒冬。

  与大火的电影《湄公河行动》的性质相同,公安部将这两个震惊中外的大案拿出,作为指定拍摄的重量级案件,《莫斯科行动》是改编自真实案件“中俄列车大劫案”的电视剧。在苏联解体的背景下,1993年5月,四个中国犯罪团伙沆瀣一气,轮番洗劫了在中国开往莫斯科列车上的倒爷,并且在到达莫斯科之后仍未收敛,连续作案,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中国警方在得知这一重大犯罪案件后,火速前往莫斯科,在莫斯科与中国公民团结一心,在异国环境复杂的限制下,中国警方集聚智慧与勇气,仅凭几个人就抓住了多个犯罪团伙,完成了这一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维护了中国人民的合法权益,更让每一个中国人看到了:无论你在哪里,你永远都有祖国作为坚实的后盾。《莫斯科行动》将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行动拍摄成剧,把这个尘封已久的案子以影视作品的形式展现在观众面前,让中老年人重温这段热血岁月,让年轻人看到所向披靡的中国力量,这是极具教育意义的。

  其实在很早以前,就有很多人通过文字或者大家的讲述听说过“中俄列车大劫案”,但“中俄列车大劫案”本就跌宕起伏,文字的描述难以在人们的脑海中构成画面,中国警察在其中所作出的奉献无法得到切身体会《莫斯科行动》深知于此,在极大的程度还原案件与场景的前提下,用紧凑的节奏,超强反差的画面,演技派的演员将案件以影视剧手法加以润色,不仅让大家一起见证这股跨越国界的中国力量,更对当下的社会具有非同一般的法制教育意义,达到锦上添花的双赢效果。与电影《湄公河行动》所表达的主旨相同,这是一场捍卫民族尊严的行动,这是一个惊现又揪心的行动,这是一部尊重历史、捍卫生命的电视剧。

  据悉,《莫斯科行动》将于不日登上浙江卫视与大家见面,一段跨越国界的中国力量,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逐渐拉开帷幕。悉,《莫斯科行动》将于不日登上浙江卫视与大家见面,一段跨越国界的中国力量,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逐渐拉开帷幕。

原标题:《莫斯科行动》将播 展现跨越国界惊险抓捕

   最新消息:范爷正在天猫直播双十一御用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