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拍战争片毁了500万美元的飞机?诺兰回应:没那么多

来源: 星娱TV 2017-06-27 07:50:4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拍战争片毁了500万美元的飞机?诺兰回应:没那么多- 责任编辑:Moqi

《敦刻尔克》并不会有很多血腥暴力镜头

  凤凰网娱乐讯(编译/柯基塔) 今年夏天,克里斯托弗?诺兰将以一部《敦刻尔克》重新检视二战,他这次的大制作将会是一个扣人心弦的现实故事。不过,在这个电影院正在走向各种粗暴、血腥、时常是R级片为主宰的时代的当下,诺兰的这部新作却被定级为PG-13(包含不适合13岁以下观看的内容)。

  到底为何选择“更温和”的策略?导演诺兰解释说,他的这部电影是挑动神经多于描绘杀戮。

  “我所有的商业大片都是PG-13级。这是一个我拍片会感到舒服的评级。《敦刻尔克》不是一部战争片。它更多是一个生存故事,它最主要的是一部悬疑片。所以尽管里面会有很高程度的张力,但不一定就与战斗的血腥部分相关,很多其它的电影已经做得很好了。我们事实上在尝试一种不同的手法,以不同的方式获取刺激张力。我希望各种不同类型的人们都可以从这种体验中得到一些东西。”诺兰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想必能看到诺兰的电影中如何描绘死亡,将会很有趣。本片将从海、陆、空三线的三种角度来讲述这个战争故事。

预告片中出现的空战镜头

  以IMAX胶片摄制完成,本片的投入成本自然不小。去年夏天曾有传言说诺兰为了这部电影,撞毁了一部价值500万美金的二战时期的真飞机。不过谣言虽有趣但毕竟不是真的,这种说法最近也得到了诺兰的亲自辟谣。

  “我们使用了真实的复古老飞机并且真的让它们在电影里飞了,但我们也建造了同等比例的模型专门用来毁。确实花了很多钱,但没有那么多啦。我绝对不会这么做的!很明显绝不会……这些飞机是那么美和那样宝贵,能够做到这些、能和它们一起拍摄我有着深深的敬意。喷火战斗机是最光辉的机器。”诺兰说道。

  《敦刻尔克》将于7月21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自Theplaylist.net,原作者:Kevin Jagernauth)

原标题:拍战争片毁了500万美元的飞机?诺兰回应:没那么多

    更多关于拍战争片毁了500万美元的飞机?诺兰回应:没那么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