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陆毅《人民》反腐升级发大招智斗猛虎战力max

来源: 星娱TV 2017-06-23 01:46: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陆毅《人民》反腐升级发大招智斗猛虎战力max- 责任编辑:Moqi

  陆毅《人民》反腐升级发大招

  日前,由编剧周梅森执笔,导演李路执导,实力派人气演员陆毅领衔一众戏骨主演的年度第一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开播一周,双网单日收视率强势破2,网络播放量也攀升至第一。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陆毅饰演的侯亮平接替昏迷不醒的陈海以身涉险独自出调汉东任反贪局局长一职,抽丝剥茧智斗猛虎。双商在线的“猴子“初迎“美女蛇”胡静波澜不惊,高能回击让人拍手称快,战力值max。

  陆毅《人民》蓄精养锐发大招 猴子抽丝剥茧抓贪官

  据悉,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开播一周创下了收视口碑双高的激动场景,作为国家反腐第一大剧,该剧汇集了上至耄耋下至少年的合家观剧场面,超高收视屡创纪录。而经过前几集的铺垫,剧情主线也已经露出水面,错综复杂的反腐案件逐渐拉开帷幕。陆毅饰演的侯亮平在副本唠嗑煮饭讲道理的闲情内容暂告一段落,接任反贪局局长的他正蓄精养锐攒大招,正式开启反腐之战的主线。剧中侯亮平根据发小蔡成功的举报,在任职会议上认真分析了贪贿案的背后事实,看样子汉东要变天,猴子要在花果山大闹一场了。面对下属的质疑,有理有据,针对贪官的抓捕计划,谨慎缜密,颇有领导风范。观众看后纷纷感慨:“终于等到侯局来汉东,领导范儿越来越浓,期待侯局早日抓住所有贪官!”

  陆毅《人民》只身会友趟深水 笑里藏刀智斗猛虎

  据了解,侯亮平的到来给汉东注了一剂猛药,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忙于拉拢关系的祁厅长(许亚军饰)和高小琴(胡静饰)专车接风洗尘。蔡成功在两人心中的不同面孔,致使两人话里话外针锋相对,让观众大呼:“语言真的是门艺术啊。”高小琴用故事暗讽侯亮平咄咄逼人,侯亮平以官员不能说谎冷笑回应,智斗能力实力满格。在谈到官员素质低下问题时,面对祁厅长“官员都是英雄,老百姓遇到问题就知道躲避”的不满,猴子的一句“我就是老百姓啊”,天不怕地不怕的正面精神跃然屏上。随着剧情的推进,反贪局局长侯亮平正式上任,且看猴子如何智斗贪官维护正义,敬请关注今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人民的名义》持续更新!

原标题:陆毅《人民》反腐升级发大招智斗猛虎战力max

    更多关于陆毅《人民》反腐升级发大招智斗猛虎战力max-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