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恋爱两周年!李敏镐秀智甜蜜开Party庆祝

来源: 星娱TV 2017-06-13 18:59: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恋爱两周年!李敏镐秀智甜蜜开Party庆祝- 责任编辑:Moqi

  李敏镐秀智恋爱两周年

  李敏镐于前年3月与秀智爆出恋情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星李敏镐[微博]于前年3月与韩国“国民初恋”秀智爆出恋情,两人随即认爱,成为圈中的巨星情侣,而他们于公开恋情之后亦十分低调,甚少在公开场合谈及对方。不过由于两人十分忙碌,曾于前年及去年都曾传出分手,加上李敏镐将于今年入伍,有不少人估计他们分手是迟早的事,并不看好他们的恋情。

  而今日有韩媒爆料指已拍拖两年的李敏镐及秀智于上月在首尔某处举行了庆祝拍拖两周年Party,并邀请了少数的好友出席,据悉两人于繁忙日程中仍互相制造小小的惊喜活动来维系感情,粉碎了分手的传闻,感情依然十分甜蜜。

  此外,李敏镐拍毕韩剧《蓝海传说》之后,上周出席记者会宣传纪录片《DMZ,野生的秘密》,而秀智则忙于与李钟硕[微博]拍摄新剧《在你沉睡时》。

原标题:恋爱两周年!李敏镐秀智甜蜜开Party庆祝

    更多关于恋爱两周年!李敏镐秀智甜蜜开Party庆祝-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