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汪小菲做什么事会让大S翻白眼?回答真让人害羞..

来源: 星娱TV 2017-06-12 22:34:4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汪小菲做什么事会让大S翻白眼?回答真让人害羞..- 责任编辑:Moqi

  汪小菲、大S一家四口(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网曝大S[微博]为某贴吧拍摄的快问快答视频,大S一身干练翻领小西服,红唇性感美艳。被问及生活刁钻小问题,大s一一认真回答,老公汪小菲[微博]也转发微博,并称“回答的很写实”。

  大s回答其拿手菜是糖醋里脊,而目前最喜欢听到的话是“你带小孩好专业哦”,被问到“老公做什么事会让你忍不住翻个白眼”,大s沉思几秒:“霸占厕所不出来。”此外, 在《鬼怪》大吵一架突然告白、《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躺在床上接吻时衣服不见、《情深深雨蒙蒙》中“我残忍我狠心我绝情”三个桥段中,选择一个作为想和戏精老公共同演绎的片段,大s选了接吻衣服不见的桥段并含羞坦承“可是那其实也没什么好发挥的”,最后又因《情深深雨蒙蒙》“情绪比较浓”便于发挥而改了答案。

  最后,当问及老公生气时会怎么撒娇,大S先是模拟汪小菲上身生气的样子,再表演自己的戏份:“算了啦,老公,你最棒啦,人家都误会你,那些人就是一点都不懂你”,撒娇模式被网友戏称为“善解人意”“知书达理”型。

  网友们看到如此真实不做作的人妻辣妈大s,纷纷表示“很贴近生活”,而汪小菲的转发又被网友说成是“这是赤裸裸的秀恩爱啊”。

原标题:汪小菲做什么事会让大S翻白眼?回答真让人害羞..

    更多关于汪小菲做什么事会让大S翻白眼?回答真让人害羞..-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