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冯绍峰愚人节竟被助理如此整蛊 知道真相后一脸懵

来源: 星娱TV 2017-06-08 06:58:3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冯绍峰愚人节竟被助理如此整蛊 知道真相后一脸懵- 责任编辑:Moqi

  冯叔要拿牙膏饼干投喂助理

  冯叔被骗吃下含有牙膏的饼干

  冯绍峰发现味道不对

  冯绍峰大笑被骗

  得知真相后冯叔咆哮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恰逢愚人节当天,冯绍峰[微博]现身上海拍摄广告。在化妆间准备的冯叔正在专心玩手机,不料惨被助理整蛊,吃下了“口味奇特”的饼干,原来助理提前将饼干中的夹心替换成了牙膏。

  在发现口味异样后,冯绍峰一脸疑惑,以为自己吃到了新口味,还又尝一口。犹豫期间,才发现隐藏摄像头,得知自己被整,不禁大呼“整我啊!”并拿着饼干投喂助理。

  事发之后,冯叔将愚人节被坑视频上传至微博,并配文称:“愚人节这样整我,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引来大批网友围观。不少粉丝看到后评论:“笑出眼泪,被冯叔给萌到了,哈哈哈。”

原标题:冯绍峰愚人节竟被助理如此整蛊 知道真相后一脸懵

    更多关于冯绍峰愚人节竟被助理如此整蛊 知道真相后一脸懵-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