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李光复获金狮奖最佳男主角 温情老爸火力全开

来源: 星娱TV 2017-05-31 06:28: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李光复获金狮奖最佳男主角 温情老爸火力全开- 责任编辑:Moqi

  李光复

  腾讯娱乐讯 说到“温情老爸”李光复,最近可是火力全开。领衔主演的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主演的京味儿剧《大前门下小女人》正在拍摄、昨晚又现身上海,出席了中国广告影片金狮奖颁奖典礼,并凭借广告影片《老张的团圆年》中老张一角,摘得最佳男主角奖。

  李光复畅谈“财富观”

  《老张的团圆年》讲述了李光复饰演的“不靠谱”老张,为了给女儿换房和照顾孩子,不得不重新与性格迥异的前妻暂时生活在同一屋檐下,闹出不少矛盾和笑话。但与此同时,两人终于深刻了解到彼此二十年多来对家的付出与爱护,最终破镜重圆一起过年的故事。领奖时李光复坦言,荣获最佳男主角这个奖很意外,感谢组委会和广大网友对老张一角的喜爱和肯定。“家庭生活中,我们应该多一点理解与包容,珍惜每一次相聚,家庭幸福才是我们一生最大的财富与成功。”

  “温情老爸”火力全开

  据悉,李光复与陆毅、张丰毅、吴刚、柯蓝等40余位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反腐题材剧《人民的名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他与倪大红、蒋雯丽等主演的京味儿剧《大前门下小女人》(《正阳门下2》),也正在北京紧锣密鼓的拍摄。一边宣传热播剧、一边拍摄新戏、赶时间出席广告影片颁奖典礼,“温情老爸”李光复这是全面在线,火力全开的节奏呀。“塑造好每一个角色是演员的职责,也是我从艺以来一直坚守的目标。今年我还给自己定了些小目标,比如做个人公众号、主持节目等等。”李光复表示。

原标题:李光复获金狮奖最佳男主角 温情老爸火力全开

    更多关于李光复获金狮奖最佳男主角 温情老爸火力全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