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漂洋过海来看你》将开播 朱亚文王丽坤唱主题曲

来源: 星娱TV 2017-05-10 15:11: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漂洋过海来看你》将开播 朱亚文王丽坤唱主题曲- 责任编辑:Moqi

  由陈铭章执导,姚瑶执笔兼任总制片人,朱亚文、王丽坤领衔,叶青、黄柏钧、王彦霖、高洋、马秋子主演,温碧霞、连凯、杨恭如、袁文康友情出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大剧《漂洋过海来看你》,即将接档《鸡毛飞上天》,于4月强势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今日,片方首次曝光由朱亚文、王丽坤甜蜜对唱的电视剧同名主题曲MV,并发布定档版海报。朱亚文、王丽坤携众主演以干练帅气的风衣造型亮相,都市精英的时尚大气呼之欲出,正所谓令人无限期待。

  朱亚文王丽坤共谱浪漫恋曲 打造时尚都市情感大剧

  在此次曝光的主题曲MV中,朱亚文与王丽坤深情对唱无数人心中的经典爱情金曲《漂洋过海来看你》,伤怀舒缓的旋律搭配剧中情节,营造出甜蜜中带有一丝为爱痴狂的伤感。从爱得最炽烈时却不能日日相见,甘愿漂洋过海去看心爱之人的执着,唱到面对彼此纵有百般肺腑之言却欲言又止的迟疑,再到不畏艰险也要山穷水尽与你相依的坚定。相信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本着“真情有期待,善意有行为,美好剧传播”的“真善美”理念,定会在每一位观众心中打下不可磨灭的爱情印记。

  除情感浓度醇厚,从最新曝光的定档版海报中,亦可见该剧爆表的时尚度,朱亚文、王丽坤率一众主演以风衣造型悉数亮相,尽显都市白领的时尚、干练,而海报中的时尚风潮正是从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中一脉相承而来,所有主要演员也将在剧中全方位展现符合人物身份的多款时尚造型。此外,为了契合“漂洋过海”的主题并为角色情感加温,片方不惜辗转上海、三亚、绍兴、丽江等多地取景,更远赴英国实地拍摄,电视剧《漂洋过来看你》可谓大手笔的良心之作。

原标题:《漂洋过海来看你》朱亚文王丽坤献唱主题曲

    更多关于《漂洋过海来看你》将开播 朱亚文王丽坤唱主题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