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清华“胸肌”教授登热搜 杨幂这样吐槽亲大伯

来源: 星娱TV 2017-04-26 20:49: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清华“胸肌”教授登热搜 杨幂这样吐槽亲大伯- 责任编辑:Moqi

  杨幂在清华当教授的大伯(图左)走红

  腾讯娱乐讯 3月17日消息,据《东森新闻》报道,杨幂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气飙出新高峰,亲大伯杨晓京则是穿紧身T恤在清华大学教书的教授,2人双双成为热搜人物。而她16日现身时尚活动,面对外界好奇特地回应此事,答案逗笑大批网友。

  杨幂出席时尚活动,身穿白色荷叶连身洋装,挽起秀发露出甜美五官,坐在现场成为众人抢拍焦点。由于她的大伯前一天教书照才在网络疯传,被问起大伯登热搜的感想,搞笑说:“大伯可能是花钱买的热搜。”神回应被网友笑亏“一家人都爱互相吐槽”、“大伯可能有个假侄女。”

  除此之外,她在《三生三世》展现精湛演技,网路上出现“杨幂之后再无白浅”的说法,引起电影版刘亦菲的粉丝不满,对此表示“这句话不是我、也不是我们公司说的,之后也会去关注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原标题:清华“胸肌”教授登热搜 杨幂这样吐槽亲大伯

    更多关于清华“胸肌”教授登热搜 杨幂这样吐槽亲大伯-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