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袁姗姗9字回应潜规则传闻不再续约于正 竟遭4个字嘲讽

来源: 星娱TV 2017-04-22 13:53: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袁姗姗9字回应潜规则传闻不再续约于正 竟遭4个字嘲讽- 责任编辑:Moqi

袁姗姗9字回应潜规则传闻不再续约于正 竟遭4个字嘲讽

  于正被压了两年的《云巅之上》最近正在火热播出中,剧中一些诸如潜规则、换角等情节屡屡引发热议,被称为娱乐圈的镜子,主角袁姗姗再度翻红的同时也因为与于正解约成为舆论的焦点。昨天袁姗姗在参加粉丝见面会时,不仅谈及此事更说到录制这些年饱受的潜规则传闻困扰。让人意外的是,没有来到现场的于正却在事后发了一则微博大谈人生和娱乐圈沉浮,其中的四个字被网友解读为嘲讽解约的袁姗姗。

  要说袁姗姗的走红,于正的确是功不可没。当年《宫锁心玉》爆红后,于正工作室签下了袁姗姗,并在之后连续让其出演了《宫锁珠帘》和《宫锁连城》,火速走红,成了于正工作室力捧的头号女星。不过,也正因为连续出演这两部剧,袁姗姗被黑惨了,诸如潜规则的话题不断,甚至有人称她与于正是夫妻关系,一段时间内遭遇广大网友猛烈攻击,被要求滚出娱乐圈。

  当然了,娱乐圈的明星就是要经得起多大的赞美就要承受得住多大的诋毁,这些年来袁姗姗虽然被黑被骂得很惨,但也算是相当努力的一个人,这从她在《云巅之上》中的表现也可以看得见。

  不过娱乐圈就是这样,纵使你再努力,没有机会也是白费,这么些年来袁姗姗的事业始终没能得到太好的发展,步入一线行列,或许这也成为了她在与于正共事5年后决定分手的原因。


    更多关于袁姗姗9字回应潜规则传闻不再续约于正 竟遭4个字嘲讽-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