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李冰冰被指对自己要求高:环保自律找时间学英语

来源: 星娱TV 2017-04-19 18:15: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李冰冰被指对自己要求高:环保自律找时间学英语- 责任编辑:Moqi

  李冰冰学英语

  新浪娱乐讯 上周《向往的生活》播出,网友都表示看完节目之后,发现李冰冰[微博]真的是一个对自己高要求的人。节目中李冰冰一有机会就开始学英语,看到大华,知道他是外籍华人,就开心表示可以学习英语了。看到任泉[微博]洗的韭菜,李冰冰拿过来指出任泉太糊弄了,于是自己一根一根的摘韭菜。

  而吃火锅的时候,李冰冰也是十分自律,只吃蔬菜。何炅[微博]洗碗时,水龙头开得有点大,李冰冰就会去关的小一点,并表示这样会比较环保一些。一有时间她就开始教大家练瑜伽。

  对此网友表示怪不得李冰冰的英语这么好,能够到好莱坞拍戏,每一个人成功都是有道理的。也有网友表示李冰冰还这么努力、这么自律,我们也要抓紧了!

原标题:李冰冰被指对自己要求高:环保自律找时间学英语

    更多关于李冰冰被指对自己要求高:环保自律找时间学英语-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