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歌手张杰唱歌崩溃落泪 与台下一位与谢娜有关的人抱头洒泪

来源: 星娱TV 2017-04-17 02:13: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歌手张杰唱歌崩溃落泪 与台下一位与谢娜有关的人抱头洒泪- 责任编辑:Moqi

  【科技讯】3月13日消息,歌手张杰唱歌崩溃落泪,认真就输了我选择不那么认真。近日,歌手第八期录制完毕,张杰唱完一首《你不要想起我》之后,忍不住崩溃落泪,看到粉丝在湖南台门口高喊口号,张杰感动抱头洒泪。而台下的音乐合伙人李维嘉,也忍不住再次抹眼泪。两人双双落泪,或许各有各悲伤的理由。

  张杰录制《歌手》后心疼粉丝,雨中流泪引发网友关注。3月12日,谢娜发布微博疑似回应张杰哭了一事,谢娜表示:“别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指手画脚评价别人的人生,每个人的生活都不容易,尊重别人也是尊重自己!”

  3月10日凌晨,长沙下着大雨,张杰录制完《歌手》,看到粉丝在湖南台门口高喊口号,张杰感动抱头洒泪。除了在录制现场外大哭,张杰也在《歌手》现场大哭。

  《歌手》第八期播出中,张杰作为第一个出场歌手,选择翻唱了田馥甄的《你不要想起我》,在演唱完这首歌之后,张杰忍不住崩溃痛哭,伴着灯光,能够很清晰的看到眼泪一滴滴落下。而台下的音乐合伙人李维嘉,也忍不住再次抹眼泪。


    更多关于歌手张杰唱歌崩溃落泪 与台下一位与谢娜有关的人抱头洒泪-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